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临沧调研和面商代表建议

时间:2020/7/10 18:30:3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黄光梅|点击数:

 7月7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选举任免处处长胡平贵率调研组深入临沧,调研临沧市的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就张会花等4名代表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建议》进行面商。

 

 调研组先后深入凤庆县小湾镇、临翔区蚂蚁堆乡、双江自治县勐库镇,了解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乡镇召开二次人代会会议、乡镇代表工作站和村级代表联络室建设使用情况等。

 调研组就办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议的建议》的情况与张会花、李智、何晓燕三名省人大代表进行了面商。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罗成灿陪同调研和面商代表建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