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建议131件

时间:2019/2/19 8:40:26| |作者:李卫芹|点击数: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们依法履行职权,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建议批评意见131件(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为96件),其中:临翔代表团17件、凤庆代表团12件、云县代表团26件、永德代表团25件、镇康代表团7件、双江代表团14件、耿马代表团16 件、沧源代表团14件。

 

 131件建议中,农林水类33件、财政经济类21件、交通城建类38件、社会事业类39件。

 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四届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菊,主持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会议认为,代表所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符合中央、省委、市委总体部署和有关政策,切合临沧实际,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程序合法。

 

这些建议批评意见的办理,必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