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沧源县看守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指导监所工作

时间:2018/7/2 14:05:06|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6月29日,沧源自治县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以下简称:监所)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县政法委、县妇联、县财政局等相关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勐角民族乡勐甘村负责人一行13人,到监所视察监所工作。

  

 视察组一行深入监区,实地参观了监所收押大厅、巡视监控室、管教室、巡视通道等,并详细询问了解在押人员学习、生活及各项权利的保障情况。视察中,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的三位所长就各所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汇报。

  

 通过视察和听取汇报,视察组对监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更加了解了监所的工作性质,对监管民警认真履职、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和监所依法、严格、科学、文明管理及人性化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监管工作。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