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参观临沧城市规划馆

时间:2018/2/5 23:59:1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王亚永|点击数:

 2月5日下午,出席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全体代表集中参观临沧城市规划馆。

 

 临沧城市规划馆以“我的临沧”为主题,以跨越发展为主线,以临沧人、临沧情、临沧梦、临沧印象为主要内容,以未来引领过去,通过“凤舞九州栖临沧——筑梦起航统领全篇、茶尊佤山临沧情——自然人文物华天宝、临沧速度展效率——八大突破跨越之路、体验互动留印象——丝路传奇畅想临沧”四大篇章重点展示临沧的城市名片、自然生态、历史人文、优势潜力、发展趋势、城乡规划及未来蓝图。

 

 通过参观临沧城市规划馆,代表们看到临沧的发展变化,未来发展前景。代表们精神振奋,信心百倍,纷纷表示,要把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带回去,传达到广大基层群众,带领广大群众,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为建设临沧的美好明天作出积极贡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