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忙糯乡组织代表进行脱贫攻坚培训

时间:2018/2/11 11:48:19|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忙糯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荣平|点击数:

 2月10日,忙糯乡第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开展脱贫攻坚培训。

 

 培训采取政策讲解+知识抢答方式进行。培训紧紧围绕全乡贫困现状、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政策及数据进行,培训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在知识抢答活动中,代表们争先恐后,气氛活跃。

 培训结束后,乡党委副书记许军要求各位代表:一是要认真学习脱贫攻坚知识;二是要掌握脱贫攻坚的基本数据、基本政策和基本常识;三是要宣传好、解释好脱贫攻坚政策,发动群众营造好脱贫攻坚氛围;四是要努力成为“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使者;五是要在人代会期间要统筹安排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