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3号)

时间:2020/1/21 19:46:4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2019年12月26日,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冯琴辞去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2020年1月2日,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依法罢免了杨语发的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冯琴、杨语发的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2020年1月13日,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补选蒋涛、杨思荣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20年1月15日,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补选杨利民、谭波、杨劲松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20年1月17日,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补选彭勇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蒋涛、杨思荣、杨利民、谭波、杨劲松、彭勇的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8名。

 特此公告。

                           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21日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