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临沧市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临人发〔2020〕41号

时间:2020/11/13 11:25:4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临沧市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2020年11月3日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欧再国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临沧市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对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临沧市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决定,批准临沧市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市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加强资金监管,提高资金绩效,对审查结果报告提出的建议,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应认真加以落实。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6日印发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