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召开《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草案)》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2/7/18 20:51:5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制定《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的意见建议,根据《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听证办法》的规定,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将按照简易程序组织召开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关: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

 举办时间:2022年8月10日上午9:00—12:00

 举办地点: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鲁史镇四方街

 参加听证会范围和人员

 邀请凤庆县人民政府、鲁史镇人民政府及市县职能部门 12个、鲁史镇3户居民、律师协会2名律师、2家新闻媒体参加听证会,同时根据自愿报名参加听证的公民人数情况,确定3至5名公民作为听证代表参加听证会。

 五听证会议题

 就《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在市人大常委会一审审议时争议较大和需要进一步听取各方面意见的问题举行听证。

 第一个问题:《条例(草案)》禁止性规定中对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影响较大的情形。

 第二个问题:《条例(草案)》中禁止性条款和行政许可还需要增加和删除的内容。

 有关事项

 (一)《条例(草案)》已于2022年7月18日在临沧市人大常委会网站、临沧市政府公众信息网、临沧新闻网、《临沧日报》等媒体上公布,请受邀请单位和人员上网查阅。

 (二)欢迎关心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发展事业的公民报名参加听证会,报名时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并提交听证会议题的书面意见,组织机关将根据报名参加听证会的公民人数情况确定3至5名公民作为听证代表参加听证会。

 (三)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春波 赵雪梅

 联系电话(传真):0883—2144696

 电子邮箱:lcsrdfgw@126.com

 邮寄地址: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临翔区团结路民主法治园26号)

 邮编:677099

 特此公告。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7月18日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