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6号)

时间:2017/12/26 13:44:2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尹向阳,因工作变动,调离临沧市;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徐延东,因到龄退休,迁出临沧市。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尹向阳、徐延东的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2017年12月12日,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补选李光辉为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7年12月12日,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补选任宏为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李光辉、任宏的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3名。

 特此公告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

                    2017年12月26日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