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7号)

时间:2019/4/30 17:34:0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云县选出的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鲁娟,因病去世。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鲁娟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鲁娟的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2019年4月12日,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补选赵卫东、黄永刚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9年4月18日,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戎正商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9年4月24日,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补选赵斌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赵卫东、黄永刚、戎正商、赵斌的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0名。

 特此公告

                    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4月30日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