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左光荣率队深入乡镇召开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修改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4/21 11:11:5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雪梅|点击数:

 4月20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左光荣率队先后深入云县幸福镇、临翔区蚂蚁堆乡召开《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修改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分别查看了幸福镇大临沙场幸福采沙点河道采沙及治理、海东桥头南汀河流量情况,蚂蚁堆乡新塘房村河道采沙、大型牲畜交易市场现场点治理情况。

 

 座谈会上,县区人大常委会,县区自然资源规划、水务、生态环境保护部门,幸福镇、蚂蚁堆乡人民政府等有关负责人,各自结合职能职责,详细介绍了《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左光荣指出,《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实施以来,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很多问题。针对了解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和实施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将会在条例修改的过程中予以充分考虑,使条例更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黄永刚、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根毛等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