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临沧市古茶树保护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5/15 8:30:3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临沧市古茶树保护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主持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牟洪操汇报市人民政府实施《条例》工作情况。

 牟洪操就工作及配套措施落实情况、立法质量及实施效果、存在问题、完善《条例》的意见建议、下步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市人民政府实施《条例》工作情况;参会的市直部门作汇报发言,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施志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市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及时完成古茶树资源的挂牌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和执行力度,进一步落实好《条例》内容,真正让《条例》执行到位、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代猛,第一调研组、第二调研组全体成员,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局)、市环境保护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工商局、市茶办、市政府法制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