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时间:2017/12/29 9:56:0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范春兰|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市第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统一审议《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修改稿)》,市第三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左光荣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猛到会指导。

 

 会议对条例(草案修改稿)部分条款进行了修改,使表述更准确,提出了条例施行的时间。法制委员会审议后形成了《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表决稿)、《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

 法制委员会认为,条例草案表决稿符合上位法的规定和我市实际,建议经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后,提请全体会议进行表决。

 

 会议认为,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自2016年2月设立以来,依法履行职责,不断完善立法工作机制,圆满完成了三部地方性法规的统一审议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