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修改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4/23 16:18:40|本文来源:市人大法制委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左光荣主持召开《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修改座谈会。

 会上,左光荣通报了向县区人大常委会及市级各相关部门单位征集到的对条例修改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单位职能职责,阐述了条例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条例修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左光荣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对条例修改工作作进一步深入研究,认真组织讨论,形成统一意见,并及时反馈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使条例修改工作更实更细,确保条例更具可操作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等14个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