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赵贵祥率队到德宏州考察学习民族立法工作

时间:2022/8/16 11:23:5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斯刚|点击数:

 8月10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贵祥率队到德宏州开展民族立法考察学习。

 

 在德宏州芒市考察期间,考察组先后深入德宏州幸福家园社区、芒市西南里社区、遮放咖啡种植基地和后谷咖啡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并参加了云南省人大民族委立法调研德宏座谈会,学习了省人大民族委对《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禁毒条例(修订)》《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德宏咖啡产业发展条例(修订)》提出的修订意见和建议。

 考察组认为,省人大民族委专题调研组率队莅临德宏州调研,并安排临沧市人大考察调研组观摩学习,为临沧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为临沧民族立法提供了相关立法参考,拓展了临沧民族工作思路。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做好民族立法工作,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在提高民族立法质量上下功夫,善抓“小切口”,彰显临沧特色。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