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9/4/24 15:24:4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作者:常晋林|点击数:

 4月23日,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审议《临沧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国荣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杨琦关于条例(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会议对条例(草案)逐条进行了审议修改,共提出21条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条例(草案)议案建议修改稿、条例(草案)审议意见报告,并同意提交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讨论研究。

 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李红英、杨永平、岳世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华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留副处级待遇干部毕仕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人及起草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