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杨鹏飞牵头召开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制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2/27 8:40:3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工委 |作者:常晋林|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牵头召开《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制定工作推进会。

 杨鹏飞强调,市委非常重视《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的制定,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起草部门要按照“不抵触、有特色、可操作”的要求,扎扎实实地按照时限规定,做好的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市政府要协调各相关部门,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完成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为充分发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工委要提前介入法规起草阶段,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和起草中涉及的重大问题,积极督促、推动有关方面抓紧落实各项任务,确保法规案按时按质提出。

 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工委主任李国荣就起草条例草案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并建议市政府尽快成立工作机构、明确职责分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要求,按时完成条例草案起草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徐绍武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与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支持配合做好条例制定工作作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华开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市国土资源局、市环境保护局、市城乡规划局、市林业局、市政府法制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