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李国荣率队到沧源开展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起草调研

时间:2019/1/4 18:13:35|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 |作者:杨国祥|点击数:

 1月3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工委主任李国荣率队到沧源,开展《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起草调研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沧源公路管理段、司岗里大道、入城口加油站、五号路、环城路、佤源福苑小区、芒勐路、葫芦小镇、加林路、广场路街心花园、门佤路的园林绿化建设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副县长杨刚汇报了沧源近两年来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林业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国土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就《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起草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毅,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