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草案)论证会议召开

时间:2022/9/16 21:43:31|本文来源:市人大法制委员会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9月15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草案)》论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昌到会指导,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字维洪主持会议。

 

 论证会上,与会的立法咨询专家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条例草案的文字表述、立法技术、古镇保护对象、禁止性条款、法律责任等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对条例草案修改稿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还就行政执法主体、人员配备、权责清单等事项听取意见建议。

 

 李明昌强调,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和常委会法制工委要对有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结合实际充分吸纳,及时对条例草案进行修改完善,确保符合有关上位法,好操作、能执行,真正发挥严格保护、科学管理的重要作用。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市委政研室、市委编委办、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段春彩 责任编辑:段春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