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代猛率队深入双江开展城乡清洁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18/6/28 11:40:4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雪梅|点击数:

 6月25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代猛率第二调研组,深入双江自治县开展《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以走访、实地察看和座谈等方式进行。调研组走访了垃圾量较大的勐库镇农贸市场、勐勐镇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勐勐镇千福村、南勐河河道,忙糯乡忙糯村大营盘组村子卫生情况、污水过滤池,邦丙乡邦丙村垃圾焚烧炉、忙安村垃圾焚烧站等清洁及垃圾处理设施设备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部分乡镇党委政府和村组干部群众以及立法联系点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双江自治县以提升人居环境为抓手,扎实抓好城乡清洁工作,在城乡卫生清洁和农村垃圾处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

 

 调研组建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切入点,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科学、严谨推动城乡清洁条例的制定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章平,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周年华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