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李文冰率队到临沧开展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19/5/31 18:40:2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雪梅 文/彭春波 图|点击数:

 5月27日至31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李文冰率调研组深入临沧开展《云南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条例》立法调研。

 

 27日至28日,调研组先后到沧源自治县气象局观测场、碧丽源芒摆茶叶有机庄园、翁丁原始部落和勐卡村,实地查看了解特色产业气候资源监测、数据采集、开发利用保护等情况。

 29日,在耿马自治县气象局新(旧)址、耿马镇允捧甘蔗气候监测点和勐撒镇班必“人影”作业点,调研组查看了解气候资源采集现代化设备建设和空中云水资源开发利用等情况。

 

 30日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府办公室、市气象局等单位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对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汇报了临沧市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情况,并强调随着《云南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条例》的出台,临沧市将依法依规,积极推动《临沧市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规划》的编制和实施。

 31日上午,调研组来到市气象局、博尚华叶临沧庄园,了解气候资源开发利用和高原特色农业气象服务等情况。

 通过座谈、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临沧市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以及条例征集意见工作,并表示将充分吸纳反馈征集到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左光荣、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维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