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左光荣率队深入县区开展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19/6/14 13:08:1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雪梅|点击数:

 6月10日至14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左光荣率第二调研组,深入部分县区开展《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耿马自治县孟定镇贺海村、芒坑村,沧源自治县葫芦小镇、葫芦湖公园,双江自治县沙河乡那洛村、那京村,临翔区腾龙村、昔本仙鹭潭湿地公园、金旭之光小区、茶马古镇,实地了解城市规划区绿化管理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区人民政府、部分乡镇党委政府、县级有关单位及村组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各县区高度重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工作,精心组织,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有关单位认真研究条例草案,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调研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调研组强调,希望各有关单位充分结合职能职责,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切入点,继续组织开展条例草案意见征集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人民群众意志,确保条例制定出台突出临沧特色,符合临沧实际,可操作和务实管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