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代猛率队深入镇康开展城乡清洁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18/7/12 16:43:5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雪梅|点击数:

 7月9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代猛率第二调研组,深入镇康县开展《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军赛乡岔路村、忙丙乡马鞍山村、勐捧镇、凤尾镇和新城社区等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城乡环境卫生清洁管理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部分乡镇党委政府,村组干部群众和立法联系点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镇康县高度重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工作,精心组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认真研究条例草案,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

 

 代猛指出,镇康县在贯彻提升人居环境、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我们制定条例提供了较好的经验和做法,但也存在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

 

 就做好下步工作,代猛要求,一要继续做好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将条例草案印送每一个部门、每一位市人大代表,由县人大常委会民族法制工委收集整理后反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二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切入点,找出相应的解决措施,确保条例制定出台突出临沧特色,符合临沧实际,可操作和务实管用。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副主任高国荣,民族法制工委主任鲁德能,市人大代表滕绍宇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