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参加2022年地方立法培训

时间:2022/6/16 16:56:2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作者:常晋林|点击数:

 6月6日至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在北京以视频直播形式举办2022年地方立法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五个链接点同步参加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昌,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县(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全体人员,市、县(区)地方立法联系点等12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精心安排了十一门课程,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沈春耀作动员讲话并作“新时代立法工作必须深入贯彻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专题讲座。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新颖,课程安排紧凑,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地方立法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新时期人大立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地方立法工作的方向更加明确,立法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的理论水平得到提升,对今后开展地方立法和备案审查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