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9/8/6 20:25:0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雪梅|点击数:

 8月6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立法专家论证会,论证研讨《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左光荣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到会指导。

 

 会前,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

 论证会上,与会的立法咨询专家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法规草案条款中涉及的立法技术、法律责任和各方利益关系的平衡等逐条研究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库建立两年多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在制定地方性法规的过程中,多次邀请有关专家参与论证研讨。这既推进了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的规范化、精准化,又为提高地方立法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

 

 会议邀请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教授李发荣、赵卫华,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副教授郭忠浩,临疆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胡顺国等专家参加论证会。

 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委政研室、市委编委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临翔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临翔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