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时间:2020/11/3 21:31:44|本文来源:市人大法制委员会 |作者: 彭春波|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审议表决《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左光荣主持,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提出的条例(草案)(修改稿)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讨论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的指导意见,修改完善了条例(草案)(修改稿)。

 会议表决通过了条例(草案)(修改稿),形成了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的条例(草案)(表决稿)。

 市委编委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林业和草原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