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城乡清洁条例(草案)专家咨询会召开

时间:2018/4/23 17:03:4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工委 |作者:常晋林|点击数:

 4月21日,《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专家咨询会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宋正垠主持会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徐绍武对《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草案)》的修改情况向参会的专家作了介绍。与会专家从各自的角度对条例(草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工委主任李国荣在发言中指出,要准确把握立法目的、精神,理清条例(草案)中的相关概念,强调条例(草案)既要简明扼要,又要突出临沧的地方特色,要着力解决城乡清洁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宋正垠强调,各位专家以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进一步完善条例(草案)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请负责条例文本(草案)起草的人员要按照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结合临沧市的实际认真进行修改,使条例文本进一步完善。

 市环境保护局、市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教授赵卫华,聚盈律师事务所主任朱绪锋等专家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