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时间:2017/12/1 19:24:0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雪梅|点击数:

 11月30日,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查了《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由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为加强南汀河的保护和管理,改善流域生态环境,规范开发、利用和治理等活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临沧市组织起草了《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草案)》。2017年6月23日,临沧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了临沧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9月26日,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第七十二条规定,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于9月29日将《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呈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