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代猛率队到省人大汇报制定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草案)工作情况

时间:2017/10/10 10:16:0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作者:吴 鑫|点击数: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猛率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相关人员,到省人大法制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专题汇报制定《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草案)》工作情况。

 

 汇报会上,代猛向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杨祖龙,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吴俊明、副主任罗维应汇报了我市制定《条例(草案)》工作进展情况。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相关领导对《条例(草案)》制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召开会议讨论研究了《条例(草案)》,对《条例(草案)》中还存在的问题及制定工作中还需注意的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该《条例(草案)》的制定工作,争取报请11月份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会议进行审查。

 代猛表示,将认真吸纳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各位领导及立法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条例(草案)》。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