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左光荣率队到临翔开展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修改工作调研

时间:2020/7/17 12:38:1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 赵雪梅|点击数:

 7月15日至16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左光荣率队到临翔区开展《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修改工作专题调研。

 

 15日,调研组先后到城区南汀河沿岸佤山凤城项目部、部队桥头、缅宁大道旁精品建筑以及凤翔街道昔本村昔本桥段、新村大瓦桥段、中山水库等了解相关情况,察看汛期南汀河防洪、水库蓄水情况,听取南汀河沿岸各类项目推进及项目实施过程中《条例》的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对策建议。

 16日上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凤翔街道、忙畔街道,区自然资源局、区水务局、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临翔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林业和草原局,区城投公司、临沧天外天律师事务所等有关负责人各自结合职能职责,详细介绍了《条例》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针对了解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实施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左光荣表示,将会在条例修改的过程中予以充分考虑,使条例更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根毛、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黄永刚,市水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人员,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武,凤翔街道、忙畔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等参加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