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胡德扬率队深入镇康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时间:2018/6/29 15:38:0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田志福|点击数:

 6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率常委会办公室、教科文卫工委深入镇康县就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中缅轻纺制鞋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珠宝玉石城项目建设现场、南伞河河道治理项目建设现场等调研,与公司、项目指挥部进行座谈交流,走访了部分人大代表,最后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情况汇报。

 胡德扬对镇康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经济规模不断扩大,发展质量进一步提高;二是农业基础地位不断加强,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三是民营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主体地位日益凸显;四是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五是以提高民生为目的,促进和谐发展。

 

 就做好对下步工作,胡德扬要求,一要发挥特色优势,着力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二要立足工业强县,着力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三要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四要突出城乡融合,着力加快城镇化进程;五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六要加大教育和科技普及力度,提高劳动者综合素质。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市人大代表滕绍宇、徐云光参加调研;县人民政府县长董万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华、副县长黄臣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