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胡德扬率队深入沧源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时间:2018/10/31 18:16:0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 |作者:王维春|点击数:

 10月29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率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沧源自治县,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勐省镇和平村、糯良乡怕拍村和勐董镇坝卡村,通过实地察看、座谈、听取工作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提升、乡风文明和社会治理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方案实施方面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思想认识必须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统一,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二是规划方案必须符合当地现状和实情,不能复制别人的或者照抄照搬。三是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做优重点产业、特色产业、主导产品,不断提升乡村发展水平,助力群众增收致富,让广大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及两名基层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