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镇康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参加全国人大财经干部视频培训

时间:2022/7/14 12:54:26|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张新梅|点击数:

 近日,镇康县第十八届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全国人大财经干部第十五期视频培训班学习。

 培训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李雪松授课,主题为“在高质量发展中分阶段促进共同富裕”。

 

 培训强调,要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共同富裕人民所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鼓励各地因地制宜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持续推进全面小康向共同富裕迈进。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下一步,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依法履职,扎实做好监督工作,努力提高监督实效。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