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龚文军率队督察耿马河长制和林长制工作

时间:2023/6/2 21:07:27|本文来源: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罗恒峰|点击数:

 5月31至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率队督察耿马自治县河长制、林长制工作。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南汀河勐简段、老厂河、南汀河孟定段、小黑河、南捧河耿马段;耿马自治县大兴乡、勐简乡实地督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查看资料和座谈交流,督察组对耿马自治县河长制、林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督察组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林长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生态文明建设和河长制工作政治责任,切实做实做细河长制、林长制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持续加强统筹领导,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履职效能,实化部门协作、强化源头治理,抓实监督考核,为推进美丽中国、绿美云南、醉美临沧贡献力量。

 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文峰等参加督察。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