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杨鹏飞率队到云县检查《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19/11/29 11:35:31|本文来源: 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张文慧|点击数: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率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深入云县检查《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副主任杨仙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梅英、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幸福镇党委、政府领导陪同检查。

。 

检查组深入南汀河流域云县段,检查贯彻实施《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情况。听取了乡镇及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实施以来河道流域采砂整治、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生态恢复情况等方面采取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云县贯彻实施《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条例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二是要巩固整治成果,制定有效措施,防止“四乱”反弹。三是要继续加强做好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