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司法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1/27 10:26:1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民法工委 |作者:张鉴华|点击数:

11月24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司法工作座谈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森林公安局负责人先后汇报开展工作情况。

 

与会的常委会组成人员,民族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乡镇参会人员和基层人大代表分别就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就做好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社会维稳工作,多部门联合防范毒品,在文化娱乐场所中加强监控、监管。

 二要加大信息网络的监管,对网络企业运营商实行严格管控。

 三要提高群众安全满意度,政法部门要提升部门职能职责,推动民主法治建设。

 四是职能部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调研。

 五要崇尚法治,维护法律威严,用法律保护群众、保护自己。

 六要全面提升“8个本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本领和改进作风的指示精神,大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政法干部队伍,努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

 

七要适应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突出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不断加强政法部门自身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政法队伍,为建设平安双江保驾护航。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