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王章平率队开展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19/9/17 9:31:42|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杨国贵|点击数:

 9月5日至6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章平率队检查《云南省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以下简称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先后深入勐库镇大茶山管理所、公弄村小户赛组,勐库镇人民政府、林业和草原局、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和双江勐库茶叶有限公司检查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听取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情况汇报。

 

 检查组认为,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自2009年10月1日颁布实施以来,县人民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对古茶树保护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在学习宣传培训、打击损害古茶树行为、推进古茶树保护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也存在着宣传不到位、古茶树资源底数不清、保护意识不强等方面的问题及不足。

 检查组建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针对存在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贯彻好条例,切实保护好古茶树资源。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