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范铮院长向县人代会会议报告工作

时间:2018/1/18 11:28:43|本文来源:凤庆县人民法院 |作者:杨丽菊|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在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凤庆县人民法院院长范铮向大会报告工作。

 

 范铮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忠诚履职,努力实现司法公正高效;二是深化改革,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三是服务大局,为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保障;四是公开司法,构建开放透明的司法体制;五是从严治院,为审判事业提供有力保障;六是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关于2018年的工作思路,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以党的领导为核心,着力提升司法权威;三要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深化司法改革;四要提升执法办案水平,不断强化司法服务;五要坚持严管队伍,建设人民信赖法院。

 

 范铮表示,法院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上级法院的监督指导下,在各位代表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本次大会的决议,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深化司法改革,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凤庆、法治凤庆、平安凤庆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