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杨鹏飞率队到永德督察河长制落实情况

时间:2019/11/28 17:14:30|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率督察组深入永德县督察河长制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县人民政府保留副处级领导待遇干部饶卫泽,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永康镇党委书记陪同督察。

 

 督察组深入永康镇对永康河河长示范河段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察,听取了乡镇及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推行河长制以来河库渠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方面采取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永德落实河长制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巩固好取得的成效,制定有效措施,防止“四乱”反弹和新增“四乱”问题。二是要加大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三是健全工作制度,加大落实工作力度。四是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五是积极推进河长示范河段建设工作。积极筹措资金,争取尽快完成河长示范河段建设工作,为全县河长制工作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