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李荣鑫率队督察忙畔蚂蚁堆河长制工作和河长履职情况

时间:2018/7/23 9:31:34|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富鹏|点击数:

7月18日至19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鑫率常委会第二督察组,先后深入忙畔街道和蚂蚁堆乡,督察怒江流域临翔辖区内河长制工作情况和河长履职情况。

 

督察组先后深入忙畔街道和蚂蚁堆乡所辖河库渠实地察看,分别听取了忙畔街道和蚂蚁堆乡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和河长履职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痕迹资料。

李荣鑫对忙畔街道和蚂蚁堆乡在开展河长制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培训,加强对河库渠责任人、联络员、巡查员进行系统的工作培训,增强他们对河长制工作的熟悉程度,做好做实河长制工作。

 二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战略理念。

 三要细化责任,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实到位。

 四要协调联动,逐步形成区乡村组合力整治机制。

 五要加强宣传,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六要加强请示汇报,争取上级项目和资金投入,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区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处级待遇干部王发文,区人大常委会民族法制工委、财经工委、农业工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督察。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