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李红武率队调研南汀河流域河道采砂和河道生态流量管理工作情况

时间:2018/4/27 10:35:17|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民法工委 |作者:王文武|点击数:

 

 4月26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武率调研组深入南汀河流域临翔段,调研河道采砂整治和河道生态流量管理工作情况。调研组在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先后到忙畔、蚂蚁堆等采砂场,详细了解河道采砂整治情况。

 通过调研,调研组认为开展河道采砂整治工作和河道生态流量管理工作事关河道行洪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是保障临翔区可持续发展的需要。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坚决打击各种非法开采和盗采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要积极探索和建立河道常态管理长效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强化突袭检查。要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依法依规开展河道专项整治工作,维护良好的河道生态环境,为临翔区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