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调研

时间:2020/7/20 18:17:2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朱坚金|点击数: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由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6月开始到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林业草原局、市水务局等部门,座谈了解全市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

 

 7月15日至17日,调研组深入永德县康家坝水库、金场坝林场、永康镇国有林场、永德县家园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忙海水库、小勐统镇调研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

 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全市国有自然资源管理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的措施、建议,为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全市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作准备。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