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2/19 10:02:51| |作者:常晋林|点击数:

2月18日,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专题审议《永德代表团关于永德滨湖城市、国际气候度假中心建设项目的议案》是否列入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

 会议认为:《永德代表团关于永德滨湖城市、国际气候度假中心建设项目的议案》作为议案提出,作为议案条件尚未完全成熟,建议转为“建议”办理。一是议案转为“建议”的理由: 首先,土地专债发行按照现行规定,最高只能占项目资金的70%,30%的资金需要地方政府配套,市县政府财政困难无法解决。其次,专债发行,市县(区)申报,发行主体是省人民政府,市、县区没有决定权。二是2500亩土地具体范围还有可能有变化,与土地专债发行的条件还有差距。

 

 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会主任委员李国荣主持,4名委员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