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0/11/20 18:07:1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殷致宏,党组成员张华开、李光旭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省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综合调研问题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全省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综合调研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1至11月份经费使用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调整《临沧人大》等期刊编委会人员的请示、关于机关信息化建设中第一第二阶段的细化方案、关于成立机关党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建议方案、关于成立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建议方案。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就2020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及综合考评相关事宜作了安排。

 会议开展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处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提醒谈话。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全程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处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办公室各科负责人列席有关议题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参加党风廉政建设提醒谈话。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