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爱心妈妈团”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28 16:41:2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云凤|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爱心妈妈团”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包班的五年级启智班25名同学送去了温暖。

 

 活动中,“爱心妈妈团”跟随着孩子们的队伍一同步入冬季运动会开幕式现场,与孩子们一同观看了学校运动会的节目表演,参观孩子们的手工、绘画展,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拍照留影,并分别为每位孩子送上了一床爱心小毛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爱心妈妈团”于2019年开始组建,由机关全体妇女同志共17人组成,本次活动,是“爱心妈妈团”组建以来开展的第一次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下步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爱心妈妈团”每年将开展不低于2次的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关爱传递给孩子,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一份温暖,为他们能开心快乐的成长奉献出一点力量。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