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王菊率队赴中山大学参加培训学习

时间:2019/9/9 14:21:2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黄光梅|点击数:

 9月1日至7日,全省人大选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中山大学举办,全省人大选联系统共67名学员参加培训。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率选联工委全体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邀请广东省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内容主要有:新时代背景下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解读、“一带一路”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互联网+与中国制造2025、国学智慧与中国传统文化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地方人大常委会设立四十周年与代表工作。

 同时还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场现场教学,即参观黄埔军校、辛亥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三大会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

 

 本次培训学习,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学员们受益颇多,感受很深。呈现了组织严明、保障有力,教学专业、内容丰富,紧跟时代、回应需求,端正态度、纪律严明四个特点。学员们表示,中大之行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知识,提高了本领;明确了方向,将砥砺前行。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