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龚文军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辅导

时间:2017/12/9 20:26:3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龚文军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主持会议。

 

 龚文军以《拥抱新时代,开创新征程,加速新跨越》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盛况及历史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促进临沧跨越发展的使命担当三个方面作了讲解。

 就认真研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龚文军强调,一要熟读报告党章,明白新时代党员的历史使命。二要对标对表对位,履职尽责完成自己肩头任务。三要鼓足工作干劲,形成更加奋发有为精神状态。四要学懂弄通做实,率先垂范践行总书记新思想。五要强化教育管理,每个党员凝聚到总书记周围。总之,做合格党员就是要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爱己爱单位,最基本就是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就是最大的爱党爱国爱人民,就是最大学习实践。

 

 会议还就临沧市2017年民主评议机关和行业作风作了安排;发放了宪法日宣传资料,对做好相关宣传工作作了安排。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