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第七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0/11/6 18:09:3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第七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副主任王菊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学习会议并作要求。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专题“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二编第一章、第二章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领导干部重要情况报告制度的补充通知》。

 

 龚文军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准把握精神实质。二是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三是机关各党支部、党小组要把政治理论、政治纪律和业务知识作为学习重点。四是机关各科要查缺补漏,扎实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谋划好明年工作。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