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3/11 17:50:1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余江丽|点击数:

 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4周年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组织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参加“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组织参加临沧市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了解宫颈癌防治、女性更年期综合症诊治等女妇性健康知识,对如何预防和关爱自己身体健康与义诊医生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组织参加“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活力燃激情 巾帼展风采”2024年临沧市“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健身运动会,参加了拔河比赛、旱地龙舟50米竞赛、一圈到底、趣味背夹球4个比赛项目,其中旱地龙舟50米竞赛、一圈到底分别获得了第一名。

 

 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机关团结活泼、文明健康氛围,提升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