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读书会举行第十七期读书活动

时间:2019/12/20 17:17:2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举行第十七期读书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杨鹏飞、胡德扬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主持。

 

 此次读书会活动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龚文军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为大家作宣讲,宣讲深入浅出、语言朴实、举例生动,反响热烈。

 

 大家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人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加深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大意义、重点任务的理解,力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感、政治责任感,不断增强人大工作的方向性、原则性和针对性,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读书活动。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